贵州省科技厅调研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1924日上午,贵州省科技厅杨松副厅长、重大专项处(基础研究处)徐国敏处长、陈娇调研员一行来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

首先,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中科院半导体照明研发中心主任王军喜介绍了实验室成立的背景,实验室运行近十年的相关体会以及经验。曹峻松博士和刘志强研究员补充介绍了实验室模式创新、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模式及机制。

随后,双方围绕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联盟的运行模式及管理机制、与相关单位的合作机制、成果转化模式及机制、人才管理模式和机制等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并就科技部和各地科技部门指导半导体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Copylisty@2012 www.sklssl.org all right 电话:86-10-82387780 电子邮件:info@sklssl.org
 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京ICP备12043863号-1          制作维护:中国半导体照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