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研发中心获2015年度中国农业科学院

科学技术成果奖

由中国农业科学院科学院农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中国农业大学,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联合申报的“智能植物工厂能效提升与营养品质调控关键技术”获中国农业科学院2015年科学技术杰出科技创新奖。

照明研发中心2006年开始与中国农业科学院科学院农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合作研发植物生长光照灯具系统。近几年,应用发展部的宋昌斌、姚然、杨华紧等密跟踪超越照明的前沿,在植物光照光谱分析、大功率灯具制造、全光谱光源研制、花卉的光周期调控都取得一定进展,其中有二项专利授权,在国内杂志发表相关六篇文章。

Copylisty@2012 www.sklssl.org all right 电话:86-10-82387780 电子邮件:info@sklssl.org
 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京ICP备12043863号-1          制作维护:中国半导体照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