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庭植物栽培系统”亮相“农高会”
 
       2014年11月5日,由 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 自主研制并拥有核心专利的“智能家庭植物栽培系统”亮相中国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简称“农高会”)。“智能家庭植物栽培系统”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参会人员的驻足参观,获得了行业内专家及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
       这款智能家庭植物栽培系统融合了LED植物照明、温室环境自动控制及物联网等多项前沿技术,可以根据不同种类植物及植物不同生长阶段所需的生长参数,对光谱、光强、光周期进行动态的精细化调节,满足植物的生长需求,实现了智能、低碳、无公害的家庭植物栽培。
       该系统外观设计简洁大方、拆装方便、摆放方式灵活多样,为未来绿色菜园走进普通百姓家庭做好了准备。在提供放心蔬菜、增添生活情趣、美化室内环境的同时,还可以检测和净化室内空气。随着物联网技术在家居领域的普及,智能家庭植物栽培系统有望成为未来智慧家庭中不可缺少的一个组成单元。
 

系统样机整体外观

生长箱内部外观

信息化触屏操控界面

山西省常委、西安市委书记魏民洲参观智能家庭植物栽培系统
 
Copylisty@2012 www.sklssl.org all right 电话:86-10-82387780 电子邮件:info@sklssl.org
 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京ICP备12043863号-1          制作维护:中国半导体照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