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照明认证(ELI)检测技术交流会在京顺利召开
 
       为推动高效照明LED(简称“ELI-LED”)产品认证工作,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方圆标志认证集团产品认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圆产品公司")于3月27日在北京共同组织召开了高效照明(ELI)LED产品检测技术交流会。
       来自上海半导体照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深圳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半导体照明产品监督检验中心、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东莞市信测科技有限公司、国家半导体发光器件(LED)应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半导体器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方圆产品公司副总经理李臣主持,介绍高效照明认证项目(ELI)的背景,代表方圆为第一批签约实验室颁发了实验室合作铜牌。会间CSA技术专家李博博士介绍了LED产品加速寿命试验理论和方法,与会代表共同讨论了加速寿命试验技术问题、LED产品ELI认证规则相关技术问题,为LED产品ELI技术内容、检测方法改进以及实验室合作等方面提出了新的思路。
Copylisty@2012 www.sklssl.org all right 电话:86-10-82387780 电子邮件:info@sklssl.org
 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京ICP备12043863号-1          制作维护:中国半导体照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