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筹)
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5月4日,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筹)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中科院半导体所召开。科技部基础司基地建设处处长周文能、政策法规司创新体系建设办公室副处长汤富强、实验室管理顾问委员会成员(原科技部政策法规司司长)李新男、中科院半导体所所长李树深及实验室理事会成员等2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主要针对实验室总体进展、产业化项目和前沿技术研究进展、2012年工作计划等事项进行了汇报和讨论。此次会议由实验室理事长吴玲主持。
       首先,中科院半导体所所长李树深院士致辞,李树深对各位领导和理事来到半导体所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半导体所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实验室的建设工作,对实验室的支持政策不会改变。
       随后,实验室主任李晋闽做了关于实验室总体进展的专题报告,分别从体系建设、合作交流、创新试点等几个方面汇报了半年以来实验室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实验室外方主任张国旗教授介绍了实验室已启动的首批共性项目进展情况,王军喜研究员报告了实验室在前沿技术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果,其后由实验室主任助理阮军介绍了实验室 2012年工作计划和目标。
       参会领导和各位理事针对汇报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大家一致对实验室在制度建设、团队引进、项目实施、硬件软件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实验室下一步工作计划,地方合作事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领导、专家合影

Copylisty@2012 www.sklssl.org all right 电话:86-10-82387780 电子邮件:info@sklssl.org
 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京ICP备12043863号-1          制作维护:中国半导体照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