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中国研究院与实验室建立合作关系
 
        2013年3月12日,英特尔(Intel)中国研究院方之熙院长一行访问了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并参观考察了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国家重点实验室),双方就国家重点实验室与英特尔中国研究院建立创新合作关系举行了深入洽淡。
       联盟吴玲秘书长向方院长一行介绍了联盟多年来的工作探索和成效,特别是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发展目标和主要工作。方之熙院长介绍了英特尔中国研究院的情况,目前他们的主要工作是寻找英特尔可以在下一代互联网、物联网、移动互联尤其是芯片方面扮演的角色。英特尔方面认为LED不但是良好、节能的发光光源,而且可以作为显示界面,还可以用白光通信作通信设备,将来的应用前景十分广阔。英特尔中国研究院对国家重点实验室目前开展的研究,尤其是如何将LED和物联网结合,有着浓厚兴趣,并表示可以就上述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吴玲秘书长对国家重点实验室与英特尔中国研究院开展技术研发合作充满期待,并表示应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引领和创造半导体照明创新应用。

 

Copylisty@2012 www.sklssl.org all right 电话:86-10-82387780 电子邮件:info@sklssl.org
 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京ICP备12043863号-1          制作维护:中国半导体照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