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建立

“荷兰代尔夫特研究中心”
 

       为充分利用全球创新资源、扩大中国半导体照明研发及产业的全球影响力,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SKL))于年2013年1月10日在荷兰设立其海外研发实体机构—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代尔夫特研究中心(SKL Delft Research Center)(下称研究中心)。荷兰经济部、荷兰科学研究组织(NWO)、荷兰国家应用科学研究院(TNO)等部门相关主管出席了揭牌仪式,荷兰经济部高级政策主管Juri Roerink先生对中荷半导体照明领域合作及代尔夫特研究中心的成立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经济部将支持其发展。
       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代尔夫特研究中心是一家在荷兰注册,重点开展半导体照明科技及应用创新的研发实体,是我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这种产学研合作组织首个在海外设立的分支研究机构。该研究中心依托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充分利用欧洲的开放创新体系,吸引多种创新资源,开展半导体照明技术研发及应用创新活动,并积极参与欧共体及荷兰的公共研发项目,促进半导体照明领域高级研发人员向国内流动,切实满足中国企业在欧洲的研发及产业发展需求。
      研究中心将立足荷兰,面向欧洲,致力于打造成为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及中国半导体照明产业在欧洲的创新中心、人才招聘中心、产业化服务中心和信息集散中心,并将积极发挥中荷研发及产业间沟通桥梁作用。

 
Copylisty@2012 www.sklssl.org all right 电话:86-10-82387780 电子邮件:info@sklssl.org
 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京ICP备12043863号-1          制作维护:中国半导体照明网